做出这个决定后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正好早上孩子睡醒了可以及时的去喂奶,而老七睡醒后多半也会享用她的乳汁。
小小的女儿根本吸不完那充足的奶水,也算是帮甘雨解决了一点麻烦,省的整天胀鼓鼓的双乳憋的难受。
要是罗老七吃的兴起了的时候,一大早就会把甘雨按在床上操干,干到甘雨明明刚睡醒都是一副精疲力竭的样子!
至于羞耻?
至于颜面?
她早就不在乎了…
————————————
今天是集市赶场的日子,可以换到不少好东西,甘雨打算趁罗老七没醒早点去,免得他起来一直不停要甘雨的身子,错过了赶集时间。
不过现在还不急,还太早,还可以多陪一会自己的孩子,过一会出门后甘雨会一直把她绑在背上,双手也没有空闲去照顾她。
所以这一刻,她难得的清闲了下来。
但是她并不乐得空闲,不如说她不想自己空闲下来,忙碌可以麻痹自己,可以忽略情绪。
一旦停止,往事便会匆匆而来,无法阻止。
正如现在…
甘雨低头看着自己怀里酣睡的女儿,笑容慢慢的消失了…
她爱自己的女儿吗?
当然爱!
那是她十月怀胎,历经痛苦得到的亲人!是她身上掉下的一块心肝!
那是麒麟一族千年之中唯一降生的新人!至少是她所知晓的唯一!
这个孩子是麒麟一族的希望,也是甘雨生命的延续!
她长大后会继续谱写麒麟的故事,继续讲述那绝云的传奇!
可是她爱的彻底吗?
并不…
她曾经也想象过自己成为母亲的那一天,想象过在他的怀里的自己,和在自己怀里的属于爱的结晶,那是幸福的一家。
可是这个孩子她不是,按照璃月民间的说法,她是一个孽种。
她是在甘雨的非自愿的情况下与人交合得到的,最初甘雨也没有意愿生下这个孩子!
但是她不想恨这个孩子,因为这是她的骨血,这是麒麟一族的血脉。
她曾经后悔过,真正经历这样的生活后,她后悔了。
她想念真君,想念凝光,想念瑶瑶…
想念空…
她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自说自话的和帝君约定,后悔当初为何要自己去面对命运?去接受罗老七无穷无尽的折磨?
她也曾经设想过在罗老七睡着的时候自己偷偷跑出去,离开这个荒凉的罗石村,离开这个伤心之地。
重新回到寻找空的旅程上,抑或是重新回到璃月。
但是当她想要逃跑的时候,腹中的孩子便会给她感应,让她无法离开罗石村半步。
甘雨明白,这是繁衍的本能在束缚她,只有一个孩子,怎能复兴麒麟血脉?
本能也在告诉她,这是为了麒麟一族,然后逃跑计划也就不得不搁浅。
这可能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让她一辈子都必须在这里,一辈子为了麒麟一族繁衍生息…
所以在那之后甘雨也认命了。
尽管她失去了神之眼,但是师傅教导的阵法术式并不会一起消失,她布下了好几个结界将这里与外界彻底屏蔽了起来,让别人找不到这里。
也屏蔽了别人对自己的认知,他们不会再记得甘雨,不会记得那场盛大的婚典…
甘雨在他们眼里,只会是一个罗老七花钱讨来的穷苦女人,就算头上有角,也只会认为她是山里的某个无名兽族的姑娘。
她甚至用自己的血液为媒介布下了断开星空的阵法,就算流云亲自去占卜都不可能找到她。
所以这里等待尘埃落定吧!
罗老七不会有甘雨这样的千年寿命。
他没有仙术护体,又一生从未接触仙缘,连他自己的身体都放弃了,只是全力保证他的繁衍能力,将希望留给下一代。
罗老七还能活多久呢?
估计也就十多二十年了。
等他死了,也就尘埃落定了。
等他死了,也就没有这种束缚了。
而在这之前,甘雨会一直为他生儿育女,为麒麟一族繁衍后代…
为了完成了传承的任务,为麒麟一族的存续而尽力。
这就是甘雨自认为的劫!
她相信渡过这一切,这血脉的枷锁也就解开了,她将会迎来真正的,自由的新生!
她也许将回归山野,成为这提瓦特大陆的一介无名之辈,了却残生。
也许还会回到璃月?
她并不害怕面对故人,从她拒绝帝君的那一刻起她就撕碎了自己所有的廉耻,根本没有脸,又何必担心丢脸?
(不知道…我会生下几个孩子呢?)
甘雨自嘲的笑着。
因为认命了,她也不再反抗罗老七,甚至会主动配合着和他共赴云雨,说着只是为了繁衍,其实呢?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沉溺于欲望当中了,只是她觉得最近罗老七对她的蹂躏也不再那么讨厌了,自己似乎也适应了罗老七的粗壮,不管老七对她使用什么姿势她都能够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