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想下地狱,变成萝莉魅魔。
撒旦听到了,就满足了他的愿望。但是他下了地狱,才发现到处都是萝莉魅魔。
都怪毛玉老师,大家都想变萝莉魅魔,于是2077年,他所在的地狱片区被评为萝莉魅魔数量最多片区。大家头发什么颜色的都有,尾巴各种款式,人设多种多样,属于是百花齐放。
但这又带来一个问题:小帅不够用了。
众所周知魅魔是耕不坏的,不光耕不坏,人家还要靠这个吃饭。但萝莉魅魔实在太多以至于没有足够的小帅当燃料,于是那些技术不够好人设不够可爱不够色气的萝莉魅魔只能勉为其难去榨普通人。普通人不够用了,大家只好捏着鼻子去榨肥宅。刚开始可能不太习惯,多了也就习惯了,毕竟一个人饿到一定程度时就算是五仁月饼也能吃下去。
肥宅这种生物又笨又好骗,不像那些小帅在卖方市场里游刃有余左右逢源,没见过女人的肥宅稍微踩两下就能牛牛嗯嗯,噗噗喷出一大堆来。忍着恶心去榨肥宅的魅魔们发现自己吃饱之后居然还有点结余,于是就把结余的那点拿出来交易。
魅魔们能交易的有什么呢?人间界的东西她们靠魔力随随便便就能拿到手,至于地狱,地狱里哪有什么好交易的,净是熔岩焦土。
于是她们交易起榨小帅的机会。
听起来好像奇怪了一些,人类只要有东西吃就能活下来,但人类愿意为了吃更好吃的食物而付出代价。魅魔靠榨肥宅也能活下去,她们当然也能为了榨更好看的帅哥而付出代价。
从前的地狱里只有一堆恶魔杀杀杀草草草,大家连交流都懒得交流。现在不一样了,魅魔们在地狱里创造出了能够交易的东西——“使用权”。于是地狱诞生几十万年来,第一次有了"交易”。
后面的事情各位大概能想象到了,有交易就会自然地诞生资本主义,有资本主义就会有垄断、竞争、剩余价值......何况这些魅魔们都是人类变的,连发展理论基础的步骤都省了。日光之下无新事,地狱里也一样。
过了30年。一开始那位肥宅变的萝莉魅魔好不容易做到了部门主管。
她有幸在转生的时候捏了个还算受欢迎的人设,虽然在30年前这只是她的xp,不过如今以当年看来硬核而古怪的xp倒是成了主流内容。她每天的工作就是榨肥宅,榨肥宅,管着手下的魅魔们榨肥宅,研究新技术和流行xp来更好地榨肥宅。
几十年过去了,肥宅们见多了魅魔,阈值也越来越高,没有当初蓝海时代那么好榨了;可惜肥高一尺魔高一丈, 魅魔们的技术已经进化到碰一下就可以让对方强制喷射了。现在榨肥宅已经不需要魅魔人工生产了,都是流水线,几百个肥宅排成一列,OO上连着管子,定期有魔法物品往他们头上放榨汁魔法,魅魔们只需要弯下腰用幼嫩细软的声音跟肥宅们说些敲出来就会违禁的下流台词。魅魔们还用魔力改造了肥宅们的基因,这些肥宅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引导后筛出的适宜榨汁的品种,产出的产品浓郁香甜,既不会稀如米饭也不会浓到咬不断,一次可产15毫升以上,日产两升不在话下。
她手下的年轻魅魔们总是对新潮技术感兴趣,一问起来说得头头是道,什么卡兹戴尔家的魔力节点技术可以让产品稠度提升三分之一,香蕉公司的新版法杖震动模式比上一代多了6个震动频率提高了百分之二十,昨日集团的智能定制台词包能让产量提高十一个百分点。她对此毫不关心,照样用着五年前买的法杖,每天一边榨肥宅一边烦恼。
魅魔的烦恼是多种多样的,比如偶尔她也会厌倦这份工作,看着眼前的肥宅蒙着眼睛在床上蠕动,脸上带着恶心的笑容,有时候她会想起三十年前的自己。
可是她必须工作,二十年前冲动消费购买了北大西洋公司的72年份小帅有限使用权,可以保证每天至少享用一次小帅————但她的贷款还有一半没还完,失业了大概率没好下场。她甚至没法去榨野生肥宅,现在人间界所有的肥宅资源都被魅魔们的公司垄断了,私自打野食算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