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史莱姆的异常冒险喜欢摸鱼的史莱姆爱上了人类的身体 1
儚丶徊废2026-02-05 17:16:42
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东西?我也不知道,兴许我以前不是一只史莱姆,而是一个……熊?人类?精灵?或者别的什么聪明家伙……甚至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
管它呢!反正我现在只想躺在这里晒太——
“呜~~~~~~~~~~~~~”
——刚刚那是什么声音?听起来像是魔力在剧烈的波动,是哪个强大魔物在活动身体、使用什么魔法吗?这在森林里倒是挺常见的来着……呜?这股魔力正在涌入我的身体?
很浑厚,而且有点烫,烧的我很不舒服,但是还可以接受,很轻松就被我的身体自动吸收了。
算啦~反正森林深处的事情不关我的事,我只是一只史莱姆罢了,我现在应该做的是继续——
『去袭击勇者。』
——继续去袭击勇者。
……呜?我刚刚是想做这个吗?总感觉有些不对劲……我还是想继续——
『去袭击勇者。』
——继续去袭击勇者。
对了,我应该去袭击勇者了。
生为魔物中最低级的史莱姆……我的使命就是听从命令,去袭击勇者……
恍恍惚惚的,我觉得有些不对劲,不过无所谓,只要去袭击勇者就行了。
我活动着自己被太阳晒得软趴趴的身体,向着勇者的方向爬去……
……嗯?我为什么会知道勇者在哪里?
算了,这不重要。
森林深处有许许多多强大魔物,它们战斗的余波就足以把我从一个史莱姆变成好多史莱姆,所以我一直在森林的边缘生活。恰好,那个勇者也正在森林边缘。
一路爬啊爬,我看到了不少其它史莱姆同胞。它们的身体比平时还要软烂,里面的核心也不见了踪影,显然是被人挖走了。
那个勇者明显比我们厉害太多了,就算我比同族厉害一点多半也不是他的对手……我、我现在不应该去找他吧?我应该、应该——
『去袭击勇者。』
——去袭击勇者才对。
是了,史莱姆就该去袭击勇者……脑子里怪怪的,我居然在怀疑我自己的使命?这还是第一次呢。
又爬行了一段距离之后……
“砰!啪!咚!”
“嘿!”
我爬上了一棵大树,远远望着远处的人影。
一个矮小的人类正被我的好几个同族包围着,他挥舞着一把闪亮的铁剑,大呼小叫着,动作都还不太利落。
它们应该也是来袭击勇者的吧?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多同胞不要命似的攻击着同一个猎物……就算它们加在一起也不是“猎物”的对手也是。
“嘿呀!”
“啪!”
哇哦……那个勇者拎着铁剑横拍下去,就把一只准备扑到他脸上的同族给拍成了一滩烂泥,连里面的核心都彻底碎掉了。
地上还有更多我同族们的尸体,甚至有一部分因为失去核心太久,身体都已经开始融化成一滩水渗进地里了。
这样的家伙……我完全不可能是他的对手吧?
我为什么要到这里来?
『去袭击勇者。』
——史莱姆的使命就是去袭击勇者。话虽如此……我好像也没有必要连命都搭上吧?仔细想想……我好像根本就没必要去袭击一个刚刚才知道的人吧?
兴许是同族碎裂的样子刺激到了我,我终于感觉到了什么地方不对劲。但,在这瞬间——
『去袭击勇者。』
——啊好烦!脑子里就像有另一个我在催促着我赶紧扑到那个勇者脸上、然后加入他身下我同族的尸体里一样!我、我、我只想当一只晒太阳的史莱姆啊!
『去袭击勇者。』
——我才不要啊!
我躲在树梢上剧烈颤抖着,核心在身体里左突右窜。身体不住地想要从树上借力跳出去,把那个勇者的头包裹在身体里慢慢融化……但是我的脑子又告诉我,那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的,我的下场只会是变成一滩烂泥!
我好像在跟另一个人拉扯着自己的身体,还好,我的理智尚能压制住它,只是任何多余的想法都会让我的身体失去控制,立刻飞向勇者。
我只能像现在这样,僵在树上,不断发颤。
该死的……这种自己跟自己拉锯的感觉真不好受,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自己想要去袭击勇者了。
就在我在跟自己僵持的时候,勇者那边也安静了下来。
不出所料的,我那些自不量力的同族们都被他轻松消灭掉了,勇者弯腰从那些奄奄一息的同胞身体里取出还算完整的史莱姆核心,装进了自己的袋子里,直到袋子明显变得饱满起来,他才停了下来。
勇者打算离开了,我、我应该趁现在溜得远远的……
『去袭击勇者。』
……呜,我只能不情愿的被另一个“我”驱动着身体,追赶着勇者的身影。
……
……
……
不知道追了多远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