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我很害怕,陪在郁代身边第一次让我感到很没有安全感。不太好的预感在暗中滋长——我害怕长期以来我一直拼命珍惜的这份情感会脱离这双无力的手,那样的话,曾经我所做的一切都将不再有意义了。
……啊,我真傻,讲到这里,我才迟迟反应过来些——这个春日以来一直困扰着我的,导致郁代变成这样的原因,终于有答案了。
没有人能让郁代脆弱到这个地步,更没有什么困难会把郁代轻易打倒。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通通都指向了一个可能——后藤一里,除了被她永远放在心中首位的,作为恋人的我,再无其他可能了。
可我到底做了些什么?现在又到底该怎么办?有谁能告诉我正确答案?
无力的我只能看着郁代就这样脆弱下去,却不敢保证自己能在她受伤的那一天治愈她的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