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盯着手机里面拍摄的图片,将蜡烛一一摆放在图片里面所显示的位置,同时为了迎合当时的情况,我还特地关掉了灯,而是改为了用手机光照整个房间。
因为拉上了窗帘,天色也是暗淡的缘故,此时房间之内可谓是伸手不见五指,手机发出的强烈光照着我的影子倒影在墙壁之上,看上去有些气氛诡异。
我深吸一口气,一一点亮了所有的蜡烛。
在点亮到最后一根蜡烛后,我便神秘兮兮的站在了这个图案的正中央。
不知道为何,我就感觉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在这种十分安静的环境下,一个人站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面,周围都是一根根红色的蜡烛,以及地面那用生物血液绘制的诡异图案,总是给人一种不安且恐惧。
我低头看了看手表,下午16点47分。
也就在我低头看表的瞬间,我恍惚中感觉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大病,这种神秘兮兮的感觉怎么和那种招鬼上身的林正英电影有着诡异的同步感。
“呼呼呼呼……”
我的呼吸在此刻我感受十分的清晰,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身体内那不知觉的颤栗。
明明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为何我的身体就是忍不住害怕,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我站在这个由某种生物血液绘制而成的奇怪图案阵图的中央,完全不敢动弹。
我的身体好似被什么东西所控制,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十分的僵硬,哪怕只是想要挪动自己的一根手指,我都感觉需要耗费巨大的体力。
这种突如其来的怪异现象,使得我对于这种未知的存在而使得恐惧感不断的上升。
我的身体就像是被什么人死死缠住,无法动弹。
“救……”我想要嘶吼,想要大声呼救,但是我感觉自己的喉咙无法发出声音。
突如其来的便是全身所带来的麻痹感,手脚明明十分的酸胀,但是整个身体却依旧呆在原地,就像是军训时教官的强迫罚站。
痛苦,不安,畏惧,无助。
我的眼泪从眼角处滑落,我感觉到自己生命的流逝,似乎随时我都会因为这极度的压迫感而窒死亡。
“咚咚咚!”
“老哥,你干什么?大早上关什么门?”
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将我惊醒,我的身体也就在这一刻忽然一软,我直接便是一个鸭子坐坐在了地上,这个动作过去我做起来十分的痛苦不堪,但是此时竟然就这样做出来了。
大腿略显酸痛,但是我的小心脏可谓是真的到达奔溃的状态。
我大口大口的喘息,刚刚的那一刻我真的感觉自己快要憋死,就是一种被人掐住喉咙,身体又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牢牢控制住,整个人倒像是被挂在了十字架上一样。
我此时模糊间看到了时间,下午16点49分。
刚刚的窒息感,刚刚的恐惧感以及那种无限逼近死亡的感觉,怎么可能只过去了两分钟?!
在刚刚的感觉,我甚至都怀疑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那种折磨的感觉仅仅只是过去两分钟?!若不是外门妹妹的呼喊,恐怕我得快要疯掉了。
“喂!老哥,你在里面是吧?怎么不说话?妈妈,哥哥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了!”
我吃力的站起身,想要打开门和妹妹说话,但是在我刚刚站起身子向前踏出一步的时候,我忽然感觉到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种感觉,用言语无法的形容。
你可以理解为一种高纬度看待低纬度的感觉。
就好像三维世界的我们盯着二维世界的纸张一样,一眼看下去,无论是画在纸上的什么东西,都会一清二楚,任何的细节都无法隐藏,都会以平面的状态来展示。
而此时我的眼前的感觉就有些类似,不同于二维的长宽的展示,而是对于长宽高的立体展示。
周围的一切事物都被无限的放大,我看到我桌子上那个水杯,水杯上的细节无限的被放大,我好似看到水杯周围有着无数的细小东西在其不断的挪动。
形状怪异不说,而且还十分的奇怪,在我的影响中,那似乎是……微生物?
我可以看到微生物?
不只是微生物,就是水杯的结构在我眼中都被无限的放大,若是按过去的我,大概也只会看到水杯反射光在我视网膜的那一面,但是此时我却仅仅在一处角落就可以观看到水杯的上下左右的细节,甚至还远远不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