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港区最近的资料。”
铁血的某处黑暗角落,提尔比茨把一沓资料交给面前的人,单单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气场就能推测出一二来。坐落在铁血最黑暗处的腓特烈大帝,时刻关注着港区的动向。
“嗯。。指挥官那孩子什么时候来铁血帝国执行视察任务?”
“近日应该是不行了,他已经回东煌去了。”
“回东煌去了?。。”腓特烈把手指交叉在一块扶着下巴,把精力全都集中在了眼前硕大的电子显示屏前。有了塞壬技术的加持,它能很精确的覆盖整个碧蓝航线区域。
“也就是说。。这两天没人管着港区么”
“现在负责代理港区的是白鹰的萨拉托加。”提尔比茨顿了顿。
“这和不代理有什么区别么,那孩子不在的话,港区还得是我们说的算。”腓特烈做了个抓取的手势。
“额。。明白。”提尔比茨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很快消失在黑暗中。
“哼哼。。。只要提尔比茨能把办公室的资料都弄一份过来,港区就没有铁血没掌握的情报了。到时候想怎么布局港口的话,也让铁血插一手吧。”
港区。
“原来指挥官一天要干那么多事情。。烦死了。”好不容易才批改完一天量的萨拉托加生气的拍了拍桌子,起身往外走去。
“哎。。萨拉托加,那么晚了,就在指挥官床上睡了吧,你知道的,那个笨蛋回去了“”
“不要。我要回去好好泡个澡”
“我是想说你明天还要来。”英仙座迷之一笑,有股幸灾乐祸的意味。
“哎呀呀呀呀。。烦死了。”听到这萨拉托加更不乐意了,一想到这堆满桌面的公文和待批资料,浑身鸡皮疙瘩就要起来。
“萨拉托加?车已经备好了,我们回去吧”恰好门外传来列克星敦的声音,这倒是让此刻的萨拉托加有了些许心里安慰。
萨拉托加听到急忙走了出去和姐姐抱在了一起。两人拉着手缓缓向一楼走去。
“指挥部好安静呐,也没有铁血重樱的人。和白鹰那边差别真大。”闲着无聊萨拉托加便和姐姐攀谈起来。
“是啊,大概是因为指挥官不在的缘故都调回本部了吧,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列克星敦说完哼起了小曲,那是她平日里最喜欢的音乐。
“姐姐心情真好呢看起来。”
“那是当然,虽然指挥官不在,可萨拉托加妹妹也一直在努力着。作为姐姐的话也要加油了呢。”列克星敦一日里都在关注着自己的妹妹,虽然工作量很大,可萨拉托加仍然能完成 这让身为姐姐的列克星敦感到了歇息的欣慰。
“我们一直在港区向着指挥官努力,所学来的也并没有白费呢,只要我们不停下脚步,眼前的道路就会不断延伸”
“吱吱吱——“正当列克星敦想如同往常一样给调皮的萨拉托加讲些道理,一阵刹车的声音就将两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车门打开的瞬间几发针管飞了过来,列克星敦下意识的挡在了萨拉托加前面。
“姐姐!你在做什么?姐姐!”见状萨拉托加慌忙起来,而列克星敦则转身向着黑色的车辆开火,试图把躲在里面的人逼出来,这样做效果也是立竿见影,黑色的车辆被击中几下后急忙开走,显然是没意料到身在指挥部居然还能随身携带装备。
“什。。什么嘛。就这点本事。”一边说着,列克星敦一边缓缓的靠了下去。
“姐姐?。。你怎么了?”见状萨拉托加一下子红了眼眶,抽泣一样的嘟囔着。
“你在说什么啊萨拉托加。我可是白鹰独立战争的第一枪。列克星敦。。区区一点损伤不要紧的。”
“为什么要为了萨拉妹妹。。。。“
“保护萨拉托加妹妹是我的职责,够了,快走。女仆队在二楼等着你。。而且这是麻醉针,不要一副什么的样子。。。往楼梯走,不要停下来。道路就会不断延伸下去。。”
“我不会停下来的。女仆队就在上面。”萨拉托加此刻只想着要叫来贝尔法斯特她们保护中了麻醉弹的姐姐。但是双手却不允许她把姐姐这样放在冰冷的地面上。
“所以啊。。。不要停下来————。”
“说够没有。。”还没等萨拉托加反应过来,她身后的沙恩姐妹就把一块喷上了迷药的手帕捂到了她的嘴上。
“笨蛋。。乖乖跟我们回去吧。指挥官不在可没人救得了你。”
沙恩霍斯特扛起昏迷的萨拉托加和列克星敦就往楼梯的反方向跑,慢慢消失在了拐角处。。
铁血。
等萨拉托加醒来,面前就只剩下来提尔比茨一人。脑子好像都点晕,萨拉托加尽力晃了晃想想起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