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秋突然般似有似无的星星眼望着我,走上前来搂住我的腰部,感觉到触感的我生理反应又又有了一分,另一只手在胸前摸索着,这才满意的说到
“妹妹太可爱了!也很听话呢,看来有穿内衣内裤哦,让姐姐来教你化妆哦!”
“啊!化妆哇!”
“怎么啦,妹妹脸上就是还缺一股气质呢,让姐姐替你参谋参谋,快来!”
她拉住我的手十指相扣,就抓我到了梳妆台,先把我的头发梳好好打量着镜子中的我说到
“嗯,感觉要是给你剪一个刘海,再把头发炸起来就要更可爱些!”
“都听姐姐的!”
现在的我似乎有点小兴奋被女生打扮的可可爱爱是现在自己心里面渴望的,想要变成女孩子也由心底升起一股念头
随着她的剪刀的落下,刚洗完头的头发还不是很蓬松,所以看上去刘海有些乖乖的,不过等头发扎了起来,两鬓扯下了两辫头发,感觉还不错了,有种邻家女孩的感觉,其实自己很想这样打扮不过却不敢,现在被秋给做出来了,心中十分兴奋与感激秋
不过现在她还没有停下手来,只是将美白液涂抹在自己的脸上,然后打上了粉底,画了一个长长的柳叶眉,感觉自己的脸上更有女人味了,自己的睫毛本身就很长,只是拉了拉就凸显了出来,画了一个淡淡的眼影和眼线后用樱桃红的口红给嘴唇上了个色,全程闭眼的我这时被邀请睁眼,看见镜子中的自己温婉动人,自己都快爱上了自己
“啊~姐姐好厉害啊!”
“嘻嘻,你也可以的哇,以后要多练习哦!”
在镜子面前打量了自己一会,秋就拿起手机坐到了我的旁边,对着镜子合拍了几张照片,自己看上去就和球像姐妹一样
做完了自己和秋在客厅边看电视边看起了手机,看见秋的个人空间里我和她的合拍,底下好几个同班男生的评论,还有一些别人班的男生纷纷在下面评论起
....:好漂亮,是妹妹吗?
打不死的小强:哇哦,@秋 姐姐这是谁哇!好漂亮,可以介绍一下吗!
看见阿强也在下面,顿时有些娇羞,不过不敢让他知道了,不然还不得把自己干死!
“元妹妹过来坐我腿上嘛?~”
“唔~好呀秋姐姐!”
她的腿上有些软有些滑,好不容易才坐稳,她抱住自己把腰部楼了一半,强烈的归属感在自己心中扬起,随后就这样一起打了一会儿moba游戏,在十点便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明天见哦~晚安~”
“明天见,晚安啦!”
回到房间的我卸妆后,便换下衣服盖上被子睡了起来,想到自己今天发生的一切,要是天天都是这样就好了...
第二天清晨,秋敲响了我的房门
“早安,妹妹!”
“姐姐早啊!”
坐起来身了个懒腰,换上了衣服就在浴室打理好自己后走出了房门,秋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很丰盛,自己坐下后在秋的开动下达后便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
今天是有安排的,秋想要带我到处走走,就当是过年了,在秋的妆容画好后,让我坐到梳妆台指导起了我,很快自己便画出了一副淡淡的妆容,不过秋拿了几个发卡在我的头上带了几个,用红色丝带帮我的头发扎了起来,我们便整理好了出门的东西,钥匙,钱包还有手机,便往外走,今天没有开车,因为这附近就有一家商场
我们在车水马龙的大桥上拍照,在商场的奶茶店里合影,又在服装店了试了几套衣服日常的衣服,不过这次是我自己强烈要求我自己给钱的,愉快一天很快结束了,寒假也在我们的相处下快要结束了,在秋的调教下自己已经有了女孩子的基本素养,穿裙子走路都可以很自然了,走路和坐下都把背挺直,让自己变得精致起来,有时候我都感觉自己是女孩子,忘了自己是男孩子的事情了,一直在秋的家里住到了开学,不过在我自己的强烈要求下我才搬回了我自己的家里,因为有时候爷爷要回来,如果没有人他进不了屋子
开学那天我本来想要穿上秋给我的女式校服,但是又有些害羞,鼓起勇气换上后,画上了个淡妆,带上我的黑色鸭舌帽,背上我那书包就来到了学校,今天是报道而已,我故作镇静的走进班里,在阿强的身边坐下(最后一排)
“美女~你坐错了吧,咳咳!”
阿强也没有认出自己来,偷偷的跟他说了两句话后便惊讶的看着我,眼中的欲火让我感到了一丝不安,不过好在秋也来了
“元元~”
“秋姐姐~”
阿强的手这才安分了些,没有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