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P小说

千早爱音的失忆把戏!

Evything’s Gone2025-10-26 10:51:27

  再没有一丝冰冷,立希虽然有些生涩,但却还是诚恳的注视着爱音浅灰色,仿佛宝石般纯净的眸子。不得不说,立希同样是毫不逊色的美人,有些不堪于她炽烈到几乎要将空气都点燃起来的视线,哪怕秋日的微风还是那么寒凉,爱音却感觉自己的皮肤像是要被灼伤了一般。

  “如果…如果是告白的话…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但但但是…果然还会感到困惑…”

  “真是的。永远不能理解你在想什么呢。”

  立希轻轻苦笑了起来,如果是过去,她说出这样脱线的话,自己一定会狠狠吐槽她了吧。

  “…爱音,对不起。”

  “…欸?对不起…我?”

  “你…应该都已经忘记了。这就是我说过,会让你感到害怕和困惑的地方;那就是你失去了一段记忆,其实我们五个人,是名为mygo的乐队成员。”

  “乐队?我吗!太好了!原来我做过乐队成员啊?我是主唱吗?我是主唱吗?”

  “…并不是。呃,唉。怎么表情伤心起来了啊。你…不感到困惑害怕吗,突然有不认识的人来跟你说…之前我们有过回忆…之类的?”

  立希无奈又艰难的说道。

  “困惑…或许吧?害怕倒是不会哦。不管怎么说,乐队是很酷的事情吧?而且我总觉得,虽然没见过你们…”

  “但是大家都是好孩子哦?”

  爱音的脸上露出明媚而飞扬的笑容,微微侧过头,看向站在后面的灯与素世。

  “什么啊…坏心眼…小爱…”

  与记忆中的她重叠起来,灯再也忍耐不住泪水。

  “先不说哪个…总之,我们,不,我。在过去,对你做了一些很过分…也不能说很过分,但却不太好的事情。对你那么严厉刻薄,总是让你一个人承受,无视你小心翼翼的示好,将你拼命的努力视作理所当然…”

  糟透了。明明已经想好要怎么说,但一看到爱音的脸,全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这都是我,椎名立希的过错。我不知道,你的失忆是否与心理压力太大有关…但再怎么说,想必也和我脱不了干系。所以…我想向你道歉,不管你能不能听得懂,会怎么想也好。”

  “就是…这些。还有…”

  立希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

  “你设计的服装和队标,很…可爱。”

  *

  …爽爽爽爽爽!!!

  在道歉,那个椎名立希在道歉欸?你们看见了吗,我脑海里所有千早爱音的人格分身,你们都出来看看哈哈哈哈!怎么没有相机啊,我真的超——想把这一幕拍下来!我的大脑,赶紧活动起来,用眨眼当做拍照!嘿嘿嘿,看你以后还敢吐槽我哈哈哈!服装与队标也很可爱,等了好久终于等到这句话啦!哪怕tomorin在这么说的时候都好敷衍呢!

  …没错,这世界上怎么会有神明呢?

  名叫千早爱音的少女,理所当然的没有失忆。

  时间回到一周前,约好要去RiNG训练的傍晚。

  “糟糕糟糕糟糕…本来只是想和她们在卡拉ok随便玩玩,结果把时间忘记了!”

  爱音在路上狂奔,想到自己要是将这样的借口告诉在录音室等了好久的大家,恐怕会被人道毁灭吧。

  “呜哇…我已经想到听见我说和其他同学唱k唱过头,rikki脸上看垃圾一样的表情了…而且为什么她们不发line来提醒我啊?哇啊啊啊,电车走掉了…下一班要一个小时啊…”

  绝望的看着将自己抛下的电车,爱音无助的瘫坐在车站的长椅上。就在这时,手机非常不恰当的响了起来。

  “糟糕,是soyorin打来的…怎么办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接了,估计肯定要被狠狠骂一顿了…”

  “对了,我装成失忆了吧?偷偷开个玩笑,她们不会怪我的嘻嘻,缓和下气氛嘛。”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念头出现在了爱音的脑海中,这是一切的源头。

  【明明、明明过去发生过那么多乱糟糟的事情,怎么还能开这种玩笑呢!真的…真的很过分,真的很过分好不好?无论是灯酱,还是…还是大家,都经不起这样了!我们都在录音室里等着你,如果没什么事就赶紧过来,然后再把line…】

  呜哇,在说什么呢?刚才正好来了一趟车,我听不清啊…不过soyorin的声音好吓人,被我气坏了啊这是?

  不管了…就按照计划装失忆吧?

  【…你好?对不起…请问、请问你是打错了吗?从刚才开始,你说的话我就一个字也听不懂…喂…喂…?摩西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