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吃午饭吧?方便的话,和我一起吃个午饭吧?」
「务必」
我立刻接受了橘学姐的邀请。这是接近她的机会。
今天要争取成为她关系最好的后辈。
离开图书室的我们来到了购物中心的一家咖啡店,一进店我就点了肉酱,橘学姐则向店员点了汤。
「上里君君来过这家店吗?」
「第一次」
堀北她们不让我出去吃饭……因为自己必须要吃到她们亲手做的料理,所以我也没什么不满,不过,这个年纪偶尔也想去外面吃饭。
「是吗?这里虽然是咖啡店,但跟其他店比较,还算好吃!」
橘学姐笑着介绍了这家店的优点,她似乎相当喜欢这家店,热情地对我进行了说明。
橘学姐热情的说明一直持续到店员上菜为止。
☆☆☆
「谢谢您的介绍」
「您能喜欢上就好了」
吃完午饭,我和橘学姐踏上了归途。
「谢谢您的款待」
橘学姐请我吃了午饭,我对此表示感谢。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橘学姐没有让步,我只好答应了。
「不,我要感谢你救了我」
「说是救了,实际上只是被牵扯进去了而已」
「呜……」
我开着玩笑,但橘学姐的表情瞬间阴沉了下来。刚才的笑容仿佛是谎言一样。
「我、我是开玩笑的,请不要露出那种表情」
「但,但是……把你牵扯进来也是事实……如果上里君君在奇怪的地方死了的话……」
这次是她抱着头颤抖了起来。
「啊……怎么了……」
「学姐,冷静点!」
我想办法安抚了惊慌失措的橘学姐,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患上了恐慌症。恢复镇定的橘学姐似乎对刚才的失态感到很羞耻。
「真、真的很不起……」
「没有」
橘学姐就像在处理投诉一样,向我敬礼。
我让她抬起头来,两人再次迈步。
「对了,橘学姐的暑假旅行过吗?」
「是的,有过」
「那就是每年的惯例了」
「是啊」
当然,考试内容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问问考试内容吧。
「那我再联系你」
「嗯,我很期待」
我和橘学姐约好了暑假一起去玩,在宿舍前分别了。
(果然和那孩子很像啊)
和橘学姐十分相像的风俗业小姐姐,因为和转生前我认识的人很像,所以我和橘学姐在一起的时候,总会陷入不可思议的状态……倒不是不舒服,只是难以解释。
「真晚啊」
一进宿舍,堀北出现在了我眼前。
「……你在等我吗?」
「嗯」
「跟我联系一下就好了」
我告诉堀北,自己要去图书室睡觉。所以她应该知道我回来比较晚……
「因为我不想打扰你睡觉」
「这样啊」
「不介意的话,来我房间吧,现在已经很凉快了」
「那我就失礼了」
在堀北的房间里凉了之后再回自己的房间吧。当然,因为是堀北,可能要到第二天早上才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