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水下文作者,以前都是在岸上写的”
“可能我笔力不够”
如果你真的如你所说,你是这么热爱喜欢这个的“写手”,“作者”的话,你会恬不知耻的在简介和评论区说这样的话吗,嗯?
谁第一次写文会写了?我认识的所有写手朋友不都是自己一个字一个字一句话一段文章积累起自己的东西的?
而不是抱着别人的东西换了个皮享受盛誉而洋洋自喜
........................
总之,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大家也不要因为这个事太影响心情
真的,真的
糖宝,谢谢大家
综合文学
SweepSugar2025-10-30 15:58:29
........................
总之,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大家也不要因为这个事太影响心情
真的,真的
糖宝,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