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蝉鸣泣快乐时(寒蝉鸣泣之时同人) 古手神社后的温暖时光
无媛2025-12-01 15:02:47
「冈村,你怎么了吗?现在已经晚了,再不快点回去就要被骂了!」发现后面传来金属落地的声音,走在前面的富田也是回过头,看着落后了自己十几米远的冈村。
「嗯,马上来」冈村答应了一声,在抓了抓手腕之后就朝富田追了过去。
完
寒蝉鸣泣之时作为十年前我上初中时看的动漫,当时一开始看这阴森的画面,常伴耳边的蝉鸣时,对我的冲击可是不小,当时还没怎么看得懂剧情,但是里面的人物和故事让我记忆犹新,然后在上高中时的二刷我仔细去看了一遍,依旧是觉得这部动漫非常的好看,各个觉得的表现都让我感觉很惊艳,使得我去补了寒蝉的游戏,虽然画风不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不过当初玩过了几十部GAL也是让我坚持了下来,也逐渐接受了这种画风,玩通了一遍游戏以后我也更加了解了剧情也更加喜欢这部作品了,导致我到在写这一篇之前已经刷过五次了。
虽然里面的人物我都很喜欢,但是对于二次元萝莉控的我来说肯定是最喜欢里面的梨花的,当时二刷的时候,看到梨花为了自己为了同伴而不断选择轮回,然后在轮回里面各种心态也是让我有点绷不住,也越觉得这个角色的可爱与那可爱之下的背面是那么完整。
二刷的解也让我绷不住为梨花哭了,明明鹰野三四的研究结论是错的,村里的人根本就不会因为梨花的死,而导致全村人进入‘雏见泽综合征’L5末期病发的,但是鹰野三四却带着错误的结论把梨花和全村的人杀了一次又一次,这当时觉得梨花就因为这个错误的结论而死了一次又一次感到可怜,不过还好动漫最后是个好结局,还算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大团圆结局,也彻底让我舒心了,果然还是好结局适合我啊。
原本这一篇计划应该是码精神世界的,但是在书友群里和水友聊着的时候聊到了这个角色,突然就想码一篇她的文章,就把计划都延后插入了这一篇文章,同时也让我完成了这十年来的第六刷,不过原本计划是在梨花的生日发的,但是因为工作太忙了导致现在才码完,就当做是寒蝉完结16周年的纪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