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看着我这副样子的K博士却丝毫不急,只是大大咧咧的站在那儿,偶尔低头看一下表。
[这个……混蛋!]
[没、没法呼吸了!!]
此刻的我就像一个溺水的动物,为了求生拼命的敲击起面前的玻璃,然而除了发出“砰砰”响之外,什么用都没有。“咕噜咕噜~~”我张开嘴,发出一些不知道是求救还是谩骂的声音,无论如何,我已经没办法再从容的思考,因为就连思考都是一件需要消耗氧气的事。
渐渐的,我四肢的动作开始放缓了,力量在一点一点的流逝,那股嗜睡的感觉又涌了上来。
[可恶,又来了……]
随着最后一个念头消失,我渐渐沉了下去。
6月21日。
我猛地从床上惊醒,接着就拼命的大口喘息起来,好像刚刚被人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喂,你怎么了?”
我感觉到有人在摇我的肩膀,侧头一看,是7号——记得他叫艾萨克来着。“不、没事,谢谢。”我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衣服已经换好,干干净净的回到了房间中,这里只有两个人,8号不在。
“他人呢?”我问。
“不清楚。”7号摇了摇头,“我是最早回来的,昨天天还没黑的时候我就回来了。”
“我呢,我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我追问道。
“具体时间我不清楚,这房间里没钟。”他把手按在下巴上,沉吟片刻,道:“大概是凌晨吧,我睡不着,看着你被警卫抬进来的。”
“对了,你今天的训练内容是什么?”
他不提还好,一提我就回想起浸在水缸里的窒息感,那种没有氧气,肺里只有用于呼吸的液体的体验,实在是——“呕!!”我身子猛地一勾,就冲地上吐了出来。
由于一天都没吃什么东西,我甚至吐不出什么料来,只有一地的酸水。
“嘿,哥们,没事吧?”我感觉到8号那宽大厚实的巴掌在我背上拍了拍,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这的确让我好受些了。
缓了一会儿后,我重新坐起身来,用袖子擦了擦嘴角,只感觉胃部仍在抽搐,饥饿感也如潮水般涌了上来。“没事,真没事了……就是有点饿。”我抬头看向他,却不敢对视,只得偏开目光以挽回我最后的一丝尊严。
“对了,他们今天对你做了什么?为什么你回来的这么早。”我转移话题道,同时也是为了获取更多信息。
“只是测试了一下我的运动能力,别的没什么。”8号在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M博士为人还挺和善的,先是跟我聊了一会,然后在我身上贴了一些检测心率的东西,搭配上一大堆仪器进行测量……我也看不懂。”
[为什么这么普通啊……]我露出一个有些无奈的笑,接着问道:“有吃的吗?”
“没。”
“唉……”
大概一个小时过后,早餐时间到了。我和他就像往常那样被带到了餐厅,与前几天不同的是,警卫们居然允许我先吃了东西再进行体能训练,这倒是让人有些惊讶。
早饭时间过后,我休息了大概十分钟,就看见满脸憔悴的7号从走廊尽头被带了过来。他同我一样,也是先打了一盘早点,刚坐下就狼吞虎咽了起来。
我们俩的警卫此时正在一旁交谈,借这个机会,我凑了过去:“你什么情况?怎么现在才回来?”
7号抬头撇了我一眼,先把嘴里的薄饼猛嚼几口咽了下去,才开口道:“算我倒霉,落到那黑鬼手里了。”
“他们干了什么?”
“……”他没回答,但是握叉子的拳头攥的更紧了。
“不打算跟我交换下情报?”见他这副样子,我便知道他的处境应该很糟,真是让人有些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