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我是骗人的。我在想怎么才能攻略那么多的女孩子。
「我们的目的?」
堀北歪着头有些错愕。
「喂,你忘了吗?我们的目标是进入A班吧?」
「……是、是啊」
进入A班,得到最喜欢的哥哥认可。
虽然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但作为大人的我,选择把这种感情咽下去。
「我和上里君两人去A班对吧?」
「不,是D班的所有人」
本来我对其他同学没有兴趣……
但这样下去,原作3卷以后的活动也可能受到影响,不过,就这样也不错。按照原作的话,堀北会有很多悲惨的遭遇,所以就这样被我疼爱着过日子比较好。让绫小路好好努力吧。
绫小路在茶柱老师的威胁下,为了进入A班,不得不拿出实力。就算堀北不介入,绫小路应该也没问题。
(快点打败龙园、跟那个小女孩和南云啊)
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希望借助他人的力量。
☆☆☆
星期三。今天放学后我要和一之濑约会。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和女生约会,我兴高采烈地度过了这一天。
「今天心情很好啊」
在体育课上,绫小路对我说道。今天的体育课是篮球,5人分成4个队,轮流进行比赛。
「是啊」
「有什么好事吗?」
「接下来会发生的好事」
当然是和一个叫一之濑帆波的美少女放学后约会。
「是吗?」
「听起来很开心呢。你们在聊什么?」
平田也跟在绫小路后面向我搭话。
「听说上里君说接下来有好事发生」
「上里君?」
「嗯」
绫小路和平田在一起,果然很有魅力。不愧是年级帅哥排行榜的第2名和第5名。顺便一提,我是第三名。以前见过第一名的里中。原作中登场的他只有名字,所以我很好奇他长什么样。结果,是个超级帅哥。确实,以他的容貌,应该很容易就和前辈交往。
「所以心情才那么好啊」
「……有那么容易理解吗?」
「是啊」
很奇怪。一向以酷脸著称的我,竟然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对了,你知道须藤君加入茶道社了吗?」
「须藤?」
「嗯,兼任篮球部」
那只大猩猩是什么时候开始玩茶道的。
「刚才问了本人,他说是为了调整心态才加入社团的」
要调整心态的话,就去读一读去年从日本国家队退役的选手的书吧……
(茶道部啊。椎名好像是茶道社的吧?)
椎名日和。是C班的文学少女。有时会在图书室看到她。我也喜欢读书,但基本都是些闲谈,所以不太合得来。绫小路和堀北应该比较谈得来。
(椎名日和吗?如果不是C班的话我早就出手了……)
C班有两个美少女。椎名日和和伊吹澪。文学少女和战斗狂虽然是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个人,但从原作来看,似乎相处得很好。
「上里君和绫小路不参加社团活动吗?」
「没兴趣」
「我也是」
如果参加社团活动的话,我和美少女们的色情时间就会减少。
转生前还是田径队的我,只是跑步的话,不参加社团也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