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看你们两个的运动神经都很好,我还以为会去足球社呢」
「不凑巧,我不擅长踢球」
「我也是」
绫小路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跟我说同样的话。正因为这样,朋友才不会增加。
「那太遗憾了。如果改变主意了随时告诉我,我非常欢迎你」
我认识的足球部的只有平田和柴田两人。南云是学生会干部,应该只是参加训练,不是部员。
(说到南云,估计他差不多要去找一之濑了。)
当然我不打算让一之濑加入学生会。今晚就在一之濑发情的状态下拜托她吧。不要加入学生会,为我腾出时间。
「啊,差不多该换班了,走吧」
「嗯」
「我也是」
绫小路在听别人说话吗?还是在开玩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
放学后。我和一之濑约好在大门前碰头,然后去了购物中心。
「这个真可爱啊」
在橱窗前闲逛的我以及一之濑。
一之濑看着杂货店里的首饰。
「是啊」
虽然我不太懂打扮,不知道什么才是可爱的,但还是附和了少女。
「啊,这个也很可爱」
「哪个」
不知道这和刚才的首饰有什么不同。
正因为这样,转生前的我才不受欢迎吧……
(对了,一之濑也对这些感兴趣啊。)
原作中没有这样的描写,所以我感觉很新鲜。
「那去下一家店吧!」
「你不买吗?」
「嗯,看看就够了」
我知道一之濑不会买的。尽管她拥有足够的积分,却不会乱花钱。原作4.5卷中也明确表示她会轮换着穿的很少的私服。而且泳衣也是学校的泳衣。
(贫穷的性格渗透到身体里了吗)
不为自己使用积分的一之濑,为了班级和他人却可以使用积分。作为原作第2卷中提供情报者的报酬,在排球对决中请胜者D班吃午餐等。她大概是想在排球对决中尽可能多地获取D班学生的信息,所以才利用了积分吧。
「走吧?」
我觉得她可以为了自己再奢侈一点,但因为那件事,我说不出口。
总觉得一之濑很可怜。
「我去趟厕所,你能等一下吗?」
「知道了,我在那边的休息区等你」
「不好意思」
「嗯,路上小心」
美少女的「路上小心」真好啊。我一边想着这些一边回到了刚才的杂货店。
5分钟后。顺利买完东西的我,刚好看着一之濑一边玩着手机一边等着自己,刚想靠近她背后说话时,却偶然看到了手机画面,表情一下子就僵住了。
(为什么要拍我的睡脸啊?)
大概是第一次跟一之濑做的时候,第二天早上拍的吧。一之濑比我早起了一个小时,应该有充裕的时间拍我的睡脸。
「让,让你久等了」
一直待在别人背后也不太好,于是决定跟少女说话。
「你回来啦!」
「我回来了……为什么要拍我的睡脸呢?」
「啊?!看、看见了啊……?」
「嗯」
「啊,啊哈哈。被看见了吗……」
一之濑苦笑着红着脸。